Angel_To_You__Devil_To_Me_by_shobehikaru.jpg  

实在是太复杂了。。

到底是我的思想死板,还是你们太开放了?

换是我,世纪大战该已展开了吧。。 

想想看,我也没必要插一角。。所以还是靠边看戏。

说真的,我可是想不通你脑子到底在想什么。。你对这方面的态度,思想,没人能理解。

你要的到底是什么?

哈 好了这件事不想再聊了。说多了也没意思。

多两天就要靠驾驶执照了,好当心自己过不了这一关。教师常说我粗心,往往没注意安全。

* 求上天之先灵,容许我顺利通过我这人生的重要关头!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