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亲眼目睹了一场交通意外

我与受害者的距离就相差2到3米吧 

幸运的是女孩受的伤不重 希望她没事吧

当时的我脑袋是空的 听到的只是出租车紧急煞车的声音

我若反应快的话,因该还可以及时把她拉回来

这事使我领悟了生命的脆弱

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是我们无法猜测到的

珍惜眼前所有的才重要

想想,这也可能是聊天给我的警告吧

如果在玩得话,倒在地的就换我了

咳~

这几天都好忙碌

因为新一批地实习生快来了 所以都必须做准备还有交上报告

也因为这原因,我也没法去学车了。。

时常都会问自己。。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我所要的吗?

有些事一旦开始了就不能停止。。

我真的没选择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