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常看恋爱2选1都好希望小鬼会赢!

小猪小鬼我都很喜欢!哈哈 

看了该有50多次的2选1,不选择小猪罗志祥是因为他太红了,太好笑所以没有安全感。

如果是我上兄弟2选1,我会选择主任。迷久主任后,你会发现他玩归玩,是时候关心孝顺他从来不排在后面!

有时候觉得自己像小鬼 (他妈的!我听到你在说“哪里像!”)哈哈 我是说性格啦!性格ok? 不是脸!哈哈

 我像小鬼一样,在众人面前是嬉皮笑脸的。可是没人在旁就变很冷漠 阴沉

独处的时候我会想很多很多事!

p.s. 豆花妹超正的啦!不愧是宅男女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