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s 以下写的不代表本人的立场

为什么你要利用我?我像吃屎的人吗?我也不是打杂的!

我不是很空闲的人

我也有我课业上的东西要赶啊!

我整天能轻松的时候就只是到网卡 在不人就是5-6看百分百

这礼拜大家都在忙啊 

何况是我耶 会有例外吗?不是想说我很重要或什么。

我意识是我都想做到很完美说一定会做的。

我真的很累。这几天都是没睡好的。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样

你是这样对待友谊的吗?

不想跟你吵

不想破坏友谊 我也知道我掰不过你们

唯有你们能把黑变成白

好友=好利用的朋友的意思吗?

对不起 我知道不因该说这些

不要误会 说的不是你

因为如果你看得懂我写的

或你看得到打错字(若有的话)

就不是你们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