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了。

要感谢hui ling, jocelyn, kaiwen, aaron,kenni, shi long ! 他们这两天都来陪我跟jomomo吃饭!!还帮我发DM耶!哈哈

ahem。。好像少了些人没来哦。哈哈哈

在想啊,如果路过的每个人都跟我拿,2个钟就能回家了!!

对了还要谢那些为我慷慨解难的有心人!哈哈

还有那些拒绝我的,你们会倒一辈子的霉!!!

最最最后,要谢那小气鬼

谢谢你愿意帮我解闷

谢谢你陪我度过漫长的车程

谢谢你关心着我身子

谢谢你替我照顾好自己

谢谢你珏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