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烦烦!!!!

我该听谁的?

我知道兄弟们跟大仔都是为我好 不想看我受伤

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应付。。

当大家都联手对你严苛的批评时 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应付

我不想信可是总觉得兄弟不会骗我的

我不知道该替你说些好 还是默默的听他们的感言

我也不想睁眼说瞎话 不想反悔

有人说,我常把恋情弄成件很复杂的事

要求高 - 外表要漂亮 人品好。

很难吗?

可是我发现,你只拥有一样。我因该落跑了吧

我没有

可是为什么现在感觉自己却是中立了呢?

我是真的动了真情吗?

我不想到最后一秒才落跑 伤害对方 伤害自己

爱情不只是一种游戏吗?

可是我只知道我输不起了。。。

喜欢你太难了

我不会说坚持到底 我说我要坚持到我崩溃为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