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。。自己的人生真的很无趣。。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我要改变我的人生,可是要等18岁后才行。我不在意当clubber,也不在意参加社团。我只想要我的人生相以前一样多姿多彩。我要认识多一点朋友。


这次是我印象里第4次看到你了。。就像偶像剧里的剧情,当你跟我眼神互望时的那一个瞬间。。。时间真的停止了。你的肤色散发出一种白嫩的感觉。一种让人想用双手紧握住你的手,想要给与你无限的温暖。你用你的左手在手机打简讯,右手稳握你的皮包。你穿白色的衣服配短裤。很配真的很配。

不知道何时可以在遇到你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