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今天真的是超好的一天!

上学的第一课老师说我很lovable (讨喜)哈哈 可是不好的就是我的声音很“平”。哈哈 精彩的就是下课后,我,lek wei 和nic 带着恐怖面具到处下人!哈哈 看着那些女生惊讶的脸超好笑的啦!有叫我的私人秘书拍照!改天会上载给大家看得!

下课后,我们跟Justin一起去吃sushi ! 哈哈 我吃到超多钱的啦!我跟aaron都把我们的棺材本那出来用了!哈哈 我的吃得超饱的啦!!哈哈 真的玩得很愉快好吗!好久没这样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出去!

之后我们到kpool去分高下!哈哈结果还是huiling痴情的爱人justin为胜。。嗨哟 跟他比压力超大的啦!哈哈 结果以2-1的成绩胜过本少爷。我怀疑是他放水让我一场!

经过今天大花钱后,本少爷决定了!假期要去打工赚外快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