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这样,人生里有增添了新的回忆。。

可是无论是好或坏,都值得我去思念美好时光与反省自己的过错。

这3天都玩的很累,玩到很疯也玩得很闷!哈哈

我也花了超多钱的!忘了要买新衣的!

可是换来的是我对大家的信任 XD 我也对大家的人格有了新的肯定,所以从头到尾都没怀疑任何人。

我也看到大家最无任何伪装的面孔。原来你们也是脆弱的。表面上的面具都很逞强很开朗,私底下各各心里都是伤疤。。。

原来我。。。 。。。 还是。。。。


祝学妹 xuting 还有伯乐kirei

生日快乐!!! 哈哈

大家要天天开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