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你没看错!就是horny ! 不知道horny华语叫什么。。哈哈 他们的行为超污辱变形金刚的啦!那男不知道是看戏还是什么,手竟然放在女友的子宫(chee bye / virgina ) 那里!她妈的!horny 就去厕所啦!你们这样很妨碍我看戏的耶!看到一半就在蛇吻!妈的!还不是silent mode 的!我还可以听到声音哦!!那男的也很笨!那可以让女友做在男生旁边(我)。你不懂游戏规则是吗?他整场戏手都像蜘蛛侠(spiderman)那样,爬来爬去的!不是不可以亲热啦,也要有限制吗!我只是不要转头罢了,我转你的女友都给我看到光了!那女的裙很短。。坐的姿势超不雅观。银幕一亮起,我只要转头就可以看那蜘蛛人(手)爬到哪了。。

原来这白吃是edward cullen。还有他爱上她。。。

edward cullen.jpg  bella sswa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