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发i过明星梦吗?我有.. 常常幻想如果自己是为主持人就好。。但是我不要在新加坡发展。。新加坡太闷了。。主持节目时也太多的限制。。我通常都会幻想成小鬼 !为什么不要选主任呢?哈哈因为我为人谦虚吗 。。 不要太红了,所谓树大招风嘛 !哈哈 那样的生活太棒了 !出外都有风,还有机会躲避人耶 !那种不让人知的感觉超爽 !天天戴着乌黑的眼镜出门。。 太帅了!哈哈 我想当主持人耶 !在台湾发展!等小猪不要主持娱乐百分百我就接班 !太酷了啦 !哈哈 然后天天上学都被正妹盯上!哈哈哈 盯惨了!我的艺名就用“casey” 吧 !或者叫我 C.C ! ( 念成 C TS) 日语啦各位.. 哈哈 ! 我要当大明星!

PS.如果有经纪公司要签我的话,可以在部落格留言哦! 哈哈

bapu.jpg 

主任于巴布!

bapu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