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大家 ! 特别要谢谢传简讯来祝贺我的人 !! 要谢 shermin, 嘉凌,raymond, 好友 Stephen + brina ,mavis, aaron , gladys(nyp),lek wei ( 鬼鬼社长) ,xuemei, nicholes ( nyp),phyllis,sze ling (cousin) ! <在3点前祝贺我的> 超感激你们的 ! 你们小小的祝福就足以让我开心整天了 ! 很高兴你们没忘记我 ! 超谢谢魔鬼丽荃 ! 第一个传简讯来的 ! 超准的,12 点就马上来 ! 哈哈哈 你不知到吧 ? 以前我跟 xuan liang在背后叫你魔鬼的 !!! 哈哈 因为我们都超怕你的 !!! 脾气不要那么坏啦 ! 会吓跑男人的 ! 哎哟希望你看了不要生气哦 !

不幸的是生日却在家里过。。在念书。。好没趣哦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