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阿 ! 为什么你要这样的折磨我。。 我已经很惨了。。天天让寂寞与孤单这两样东西陪伴着我。。我不值得有个伴吗 ? 我要人在我人身最低落的时候陪伴着我。。有成就的时候一起分享成果。。天天相爱情小说里一样甜蜜。。神阿~不要戏弄我了,去找一些不值得被爱或不珍惜爱情的人啦 !

我读过一本超棒的爱情小说 ! 我竟然读到要流泪了 !我不是情绪控制微弱的人。可是这故事真的超感人 ! 男女结果分开了。女方不幸身亡 。。

听说小鬼年底要出唱片了 ! 希望成绩会很好,不要像以前一样了 ! 期待着哦 !

小鬼.jpg 

两个鬼 !

二鬼.jpg 

鬼鬼跟小鬼挺配的吗 ! 哈哈哈 小鬼的头发会不会很眼熟 ? 很像看过是吧 ? 哈哈

小鬼小时满帅的 !

n741418437_1927556_618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