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有带把伞就好了 ! 如果我背包里有纸巾就好了 ! 真的很可惜哦 ! 为什么我没把这些东西放进包包里 ! 哎哟 很气自己 ! 如果我有带,我就会帮她遮雨了 ! 如果有纸巾就会给她察身上的雨水 ! 我真笨 !可是如果我有带这些我会有勇气拿给她吗 ? 真的不知道。。应该会吧。。看缘分吧... 希望能在想见 ! 好期待 ! 从今天起一定要必备纸巾 ! 可以的会一定要带把伞 ! 不能让历史重演 ! 万万不能 !!! 不满大家说,我家有石冻面的"把妹正经"哦 ! 哈哈哈 不知是否有用。。

考试要来了 ! 你们准备了吗 ? 大家一起努力吧 ! 我们一定能打胜仗的 ! 把考试当成打仗 ! 只能成功,不许失败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