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了发后觉得整个人变帅了很多 ! 哈哈哈 我知道我是有那么一点点不知羞耻啦 ! 哈哈哈 听说鬼鬼专家生病了所以没来上课。应该不严重吧 ? 我发现这几个月出道的歌手都不什么出色 ! 整天看娱乐百分百都看到奇奇怪怪的新人 ! 有的真的烂到爆,其他只是普通罢了 。不知到唱片公司在干吗。签些怪人不如来新加坡找我 ! 哈哈哈 把我送去台湾发展不是好 ! 那我没天多可以去接通告 ! 我一定要去百分百见主任 ! 哈哈哈 还可以跟BY2宣传新加坡 ! 哈哈哈 我看我发明星梦发的太疯了 ! 哈哈

 by2.jpg

好啦 我承认她们两是正妹。可是还是卓文萱最棒最正 !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