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天上学 ! 可是一个很逊的一天。烂惨了 !!! 上了第一节课赶了回家拿我的电脑,幸好我家很近不然就麻烦大了。可是我拿来后那些王八蛋就跟我说不必了 ! 真的是气死我了 !!! 气到爆 !! 火大了,想大人 ! 为什么我会在这个烂到爆的学校 ?! 他妈的 ! < 看到吗 ? 在骂你啊 ! 气死我了 ! 还要我买那么贵的书 ! 我要跟教育部投诉 ! 诈骗集团来的 ! 哈哈哈 !

之后呢就没有那么气人了:) 跟新朋友一起在读书馆玩起了Left 4 Dead !

我真的超想念以前在PHS的日子。以前一点都没有好好去珍惜,还常常跟老师大呼小叫的。想起来都有点惭愧。。。人就是这样,东西没了才来后悔,后悔也来不及了 ! 时间不能倒流了。。。 多么想念以前和XUA LIANG N NIC在一起玩和念书的日子。。。 兄弟们有没有开是慢慢地把我给望了 ? 是否对我的影响渐渐的抛掉了? 没有好朋友的日子很难熬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就到此结束了今天的post! 大家要常常来看好吗 ? 支持我一下 !!!

谢谢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